久号食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驿站投用

2023-03-23 15:23:29  来源:福州日报  

“党建+人才” 工作有抓手

久号食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驿站投用

22日,久号食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驿站在鼓楼区揭牌投用,通过进一步整合福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福州万象城及科创走廊等各方资源,为企业交流合作搭建新平台。

久号食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驿站位于福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2号楼,提供了空间及茶水、健身器材等特色服务,将通过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政策宣讲和交流活动,助力企业在党群共建、阵地共享、人才引育、项目对接、品牌升级等方面实现多维度合作。

鼓楼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强化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驿站政治功能,打造党员群众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课堂和人才引育的平台。同时与临近的海丝中央法务区福州片区、熙街口、怡山文创园等党群阵地串联起来,形成红色服务矩阵、人才汇聚高地,促进区域发展共生共融。

当天,福建火炬高新技术创业园企业家交流中心也在久号食堂揭牌,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与福建省久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签约。(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彭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