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就业夜市”启动 17日晚相约宝龙城市广场

2023-03-17 16:26:17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16日获悉,为满足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17日起,每周五19时至21时,市人社局将联合四城区人社局在各大商圈开展第二轮“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福州市2023年“就业夜市”暨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上月17日开始,市人社局持续打造就业服务新模式,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利用每周五商圈夜间人流量大、氛围轻松等特点,分别在台江区宝龙城市广场、仓山区白湖亭万达广场、鼓楼区冠亚广场、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等举行了四场“就业夜市”,取得良好成效,受到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第二轮“就业夜市”具体安排如下:今晚的“就业夜市”在台江区宝龙城市广场2号门前举行;3月24日的“就业夜市”在仓山区白湖亭万达广场1号门前举行;3月31日的“就业夜市”在鼓楼区华润万象城熙街口广场街区举行;4月7日的“就业夜市”在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5号门前举行。

17日晚的“就业夜市”将有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会计、销售、文员、工程师、木工、电工、家政等多类型岗位,满足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现场还设有人社政策宣传专区,为求职者面对面解读各项政策。(记者 李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