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事关福州教师招聘

2023-03-14 09:50:24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网站  

13日,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通知,事关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通知显示,福州市教育局将于3月16日按照面试人员合格成绩排名组织自主公开选岗。来看详情↓↓↓

最新通知!事关福州教师招聘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福州市教育局将于3月16日按照面试人员合格成绩排名组织自主公开选岗。现将面试考核结果及公开选岗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面试结果及拟进入选岗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选岗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3月16日上午9:00—12:00

2.地点:福州金山中学体育馆(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金祥路175号)。

3.准备材料:选岗人员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

三、公开选岗及聘用协议签订

1.编制选岗号。按学科岗位录取排名顺序编制选岗号,位次相同的考生采用抽签方式决定选岗先后顺序,《选岗序号表》详见附件2。

2.拟进入选岗人员本人须于3月16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签到入场,根据选岗号顺序依次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岗。未参与本场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选岗及聘用资格。

3.请所有选岗人员事先拟定本人选岗意向计划,需在5分钟之内完成选岗。选岗结果需当场签字确认,不得更改。

4.选岗人员如果迟到,该学科选岗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号顺序选岗,已过号的在本学科当前选岗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

5.选岗结束之后,市教育局当日组织签订聘用协议。

6.拟聘人员选岗结果在福州市教育局官网公布。

四、体检安排

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递补拟聘人员

选岗人员未到场或因故放弃选岗资格的,其空额在该岗位未进入选岗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18:00。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后因故放弃拟聘资格的,不再进行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

1.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面试结果及拟进入选岗人员名单

2.2022-2023学年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选岗序号表   

福州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3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