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祝福,送给每一个“她”!

2023-03-09 20:13:10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三月和你,绽放美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集团女性发展正能量,塑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妇女节系列活动。

  01

  集团工会——手作慢时光,品鉴造物之美

花式祝福,送给每一个“她”!

  3月8日上午,集团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和讲解下,在活动现场完成了一件件美丽独特的DIY作品。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游向东专门赴活动现场,为女同胞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香薰蜡烛制作

  融蜡、制模、挑花、装饰……了解香薰艺术文化,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做出了专属自己的独特香薰蜡烛作品,完美诠释了集团女同胞们独特的智慧和审美。

  手工皮具DIY

  穿针、引线、缝制、打磨……化身手工匠人,女职工们将皮革片和金属挂件等制作材料做成了精美的耳机背包,巧手缝制的皮具更加的有温度和质感。

  玻璃罩永生花

花式祝福,送给每一个“她”!

  选色、搭配、平衡、装盒……大家各显身手,让辅助花材的颜色、数量分布均匀,高低错落有致,用不同的花材制作出形态各异的玻璃罩永生花。

  02

  市2022届引进生党支部——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花式祝福,送给每一个“她”!

  3月5日下午,福州市2022届引进生党支部在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1号楼2501举办“春风十里,芳华如你”妇女节特别活动。活动现场,邀请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2019届市引进生林巧玉为大家分享作为女性在职场工作心得与经验,大家都受益匪浅。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制作DIY桌垫、花瓶、帆布包等物件,整个活动现场弥漫温暖、快乐、温馨的氛围。

  03

  东部片区酒店式人才公寓项目部——“甜品DIY”暖人心

花式祝福,送给每一个“她”!

  3月4日上午,东部片区酒店式公寓项目部组织开展“甜品DIY”活动。活动邀请了融侨悦城及融信后海人才公寓住户共同参加,邀请专业的烘焙老师到现场为大家讲解烘焙小知识,指导人才公寓住户制作水果“雪媚娘”等甜品。

  人才住户吴女士表示活动举办的很有意义,感受到市人才发展集团对人才住户的关心。还可以携带家人一同参与,让孩子领悟分享与协作重要性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为人才公寓营造了良好的“家”文化氛围。

  04

  西部片区酒店式人才公寓项目部——“糖果花束”送祝福

花式祝福,送给每一个“她”!

  3月8日上午,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团队开展“日暖三月娴 花开半边天”妇女节献花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糖果花束”为人才公寓女性住户送去温暖祝福,让住户们感受到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关爱,进一步提升公寓住户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高新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中心也将优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给人才住户们准备不同的惊喜和暖心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公寓生活氛围。

  今年以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一直围绕“内聚合力,外塑形象”的要求,以此次“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为集团女性干部职工打造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让大家可以在活动中深入交流、提升自身,更好的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企业的发展进程中来,营造“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