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即将截止!福州这里招人

2023-03-10 20:54:17  来源:福州人事人才网  

  急!急!急!闽江师专附属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啦!快看看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学科队伍建设,以人才发展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现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闽江师专附属实验小学招聘紧缺急需高层次人才10名(参照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人员)。

  招聘对象

  第一类

  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

  第二类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第三类

  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师范专业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岗位信息

急!即将截止!福州这里招人

  岗位资历及年龄认定以2023年3月为截止日期。2023届毕业生资历可放宽至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取得境外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在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名与资格审查

  1.2023年3月13日17:00前扫码填写报名表并上传PDF版个人简历及资格复审材料。

  报名通道

急!即将截止!福州这里招人

  2.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并通知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面试。

  3.资格审核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电子备案表、学信网学位证明、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小学语文教师),应届毕业生仅需提供就业推荐函,材料应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上传。

  4.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5.招聘实际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及以上时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应相应减少该岗位的拟招聘人数。未达开考比例不予开考、削减招收人数、经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降低比例要求的岗位,将在报名结束后及时予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学府南路1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91-23510005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