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2023-03-08 15:30:18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巾帼筑梦新时代

  春意盎然,建功英姿展风采

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巾帼筑梦新时代 建功英姿展风采”主题活动,激发巾帼建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于革命老区、知青故里、闽东华侨村——宁德市古田县钱厝村开展,安排有参观华侨展示馆(城工部古闽林工委钱厝村联络点)、团队协作比拼游戏、参观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古田乡村振兴文旅示范项目——钱来山、游览翠屏湖莲花栈道等环节。

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在解放战争时期,钱厝村作为城工部古闽林工委钱厝村联络点,成为了地下党组织的红色据点和革命堡垒。钱厝村也是闽东有名的侨乡,钱氏华侨及后裔子孙遵照钱氏祖训“化家为国”之道,为祖国的建设与繁荣献出爱心。从发动群众、迎接解放到身在异乡、心系家乡,女职工们在参观的过程中也接受着精神上的洗礼。

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设置了“珠行万里”、“环游世界”及“卡牌风云”等趣味项目,大家精神抖擞、齐心协力,现场笼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充分展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面貌。

  在游览钱来山、翠屏湖的路途中,她们有的迈开步伐、健步如飞,有的放慢脚步、亲近自然,大家三五成群,迈步在景区的道路上,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火热开展!共赴春天之约!

  最美春光弗如你,桃花灼灼不及卿。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女性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倡导女职工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新时代女性正能量,激励女性职工以更强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让新时代女性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