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才公寓二期开始申购

2023-03-08 14:05:2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刊发《福州两类限价房开始申购》的报道,受到读者关注。7日,省人社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福建人才公寓二期的申购项目情况、对象条件等进行详解。

据介绍,福建人才公寓二期位于晋安区新店镇鹅峰村,已满足预售条件,计划年内竣工。该项目可售房源有90平方米、120平方米、135平方米等3种户型,配售均价14956元/平方米。

项目配售对象的工作单位范围:房改档案由省直房改办管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关系在省直公积金中心的在榕省直单位、中央驻榕单位。

配售对象范围:福建省级高层次人才;省引进紧缺急需人才(符合省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并经认定的人才);在企事业单位工作,正式聘任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或具有高级技师资格的人员;具有博士学位的在职人员;未退役的省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具有国际级运动健将、运动健将等级)。

配售对象还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本人及配偶(单身的仅指本人)在福州市五城区和本人单位主体所在县(市、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本人及配偶均未曾购买政策性住房;本人及配偶5年内在福州市五城区和本人单位主体所在县(市、区)范围内没有房产转移记录;本人若曾离异且离异时间超过3年,离异后归原配偶所有的非政策性住房不计入房产转移。

符合条件且有购房意愿者,可登录省机关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jgswglj.fujian.gov.cn)或省人社厅门户网站(http://rst.fujian.gov.cn),下载《福建人才公寓二期申请表》等表格,如实填写后报所在工作单位审核,并按规定提交。申购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

联系咨询方式:省机关管理局(住房保障处)咨询电话87275402、87275403;省人社厅咨询电话87751283、87833775。(记者 李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