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园晨曦广场举办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3-02-28 16:29:46  来源:福州日报  

2月27日上午,由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鼓楼区残联联合主办,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举办。

招聘会上,市、区两级残联共发动和组织18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搭建起未就业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与用工单位互动的平台。现场,鼓楼区残联还开展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辅助器具维修等服务活动。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20余个。

鼓楼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残疾人就业面临许多困难,在市残联的指导下,区残联采取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政府采购与政策激励相依托等方式,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下一步,鼓楼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多方面开展“解决一个就业,帮助一个家庭”活动。(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林预曦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