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科技创新!台江这些人才政策速度了解

2023-02-25 16:14:35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最高250万元的国家级引进专家补助!60万元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奖补!科研经费、项目支持、服务保障……如此让人心动的政策从哪儿来?

当然是《台江区关于支持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的五条措施》啦!速来围观!

一起来看看台江区“1+1+N”人才政策体系系列解读第五期:台江区的科技创新人才是怎样享受政策优惠的!

小A(生物科技公司技术总监):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的是基因编辑技术,在技术领先、品牌知名度、科研服务能力和企业综合实力等方面均处于细分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曾获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等。今年,我们公司打算申请省级重点实验室,成功申报将获得最高50万元的奖补。

作为科研型企业,需要吸纳高端智力和人才资源,我们公司研发团队从国内外著名大学引进了不少的博士后和博士生加入。为鼓励这些人才团队参与企业技术创新、项目攻关,区里对参加省产业领军团队评选并成功入选的,还将给予最高80万元的区级奖励。

小B(某科技型公司董事长):

为了促进技术升级,今年我们公司计划与高校合作建立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向行业专家发出“英雄帖”,使企业占据行业领域技术高地的同时,也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区里对新认定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将给予建站企业一次性60万元的奖励。

通过联合技术攻关,破解行业瓶颈难题。院士专业工作站还将继续在新工艺、新产品、新技术等方面不断探索。如获评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将获得一次性30万元奖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