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夜市”17日晚举办 地点在宝龙广场2号门前

2023-02-17 10:32:40  来源:福州晚报  

17日19时,由市人社局主办的福州市首场“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夜市专场招聘会”将在宝龙广场2号门前“开张”,40家重点企业2000多个岗位虚席以待,让广大群众逛街寻工“两不误”。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祥泰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参与,涉及会计、销售、文员、工程师、木工、电工等多类型岗位,满足高校毕业生、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

现场还设有福州市公益性岗位报名点,符合条件的求职者可进行现场预报名。同时现场还设有人社政策宣传专区,为求职者解读劳动关系、社会保障等政策。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人社部门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招聘形式,持续打造就业服务新模式,招聘场景将更加丰富多样,为求职者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服务,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精准对接,切实满足各类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需求。(记者 李晖)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