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2023-02-14 16:33:40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推进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统一市引进生思想,引导市引进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近日,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根据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第一届市引进生党总支书记张乐昕主持。

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严格选举流程,选举出魏子元、钟江伟、蔡培翔、薛常永、蔡广一、林晨妍以及赖雯燕等七位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接着,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出党总支书记魏子元和副书记钟江伟,并进一步明确各委员的分工。

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随后,新任党总支书记魏子元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建设学习型支部,发挥学习能力强的优势,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要抓好支委活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的作用。三要完成好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好。

中共福州市引进生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表示,一要夯实党建基础。要克服支部党员工作地点分散、作息时间不同等困难,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党建质量。

  二要打造党建品牌。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完善品牌建设体系,深化工作举措,不断丰富品牌理念、内涵和载体,更好赋能“三建三延伸”党建品牌,全面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强化党建引领。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融合发展的能力,为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