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一懂两会”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笔试顺利举行

2023-02-14 16:31:0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基层一线导向,夯实基层工作队伍,实施招聘千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村务工作者、千名“懂党建、会服务、会创新”的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计划,鼓励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到基层一线贡献才智、建功立业。

  2月12日上午,由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福州市2023年‘一懂两会’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在闽江学院(工业路校区)举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毅宙莅临现场巡视,并监督指导考务工作。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闽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剑峰,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杜君等陪同。

福州市“一懂两会”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笔试顺利举行

  为做好各项考务服务,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市人才发展集团考务工作组考前召开了考务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福州市“一懂两会”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笔试顺利举行

  考试当天共设置考室54间,服务考生近1600人。为方便部分困难考生参考,现场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便利设备,并安排专人协助考生进入考场,顺利完成了此次笔试工作。

福州市“一懂两会”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笔试顺利举行

  下一阶段,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市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聚焦“稳就业、保就业”大局,着力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规范招考招聘流程,进一步形成完整的考务体系,推动人才供需精准匹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人才服务保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