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招聘会69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2日可去马尾找工作

2023-02-12 10:07:42  来源:福州日报  

一场招聘会69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2日可去马尾找工作

11日,仓山区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50多家重点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据不完全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690人次。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企业招聘岗位涵盖工业、机械制造、零售、物业服务、商贸服务等行业。“我第一次来福州,现场岗位比较多,类型很丰富,很多企业还包吃住,我也顺利找到车间技术人员的岗位,很满意。”来自江西的李女士说。

求职者满意,招聘企业也收获满满。“这次主要招聘储备干部、车间工艺员等,现场3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孙武说。

又讯 

12日上午,马尾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将在中国船政文化城举行,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储能、水产品预制菜三大产业集群,近100家企业将提供2400多个就业岗位,最高年薪48万元。同时,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中建海峡、中铝瑞闽、福光、上润、新大陆等重点龙头企业将与求职人员线上参会、双向选择。(记者 王玉萍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仓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