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义诊护心安 服务为人才

2023-02-13 10:05:2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义诊护心安 服务为人才中医院专家为人才进行诊疗服务。记者 胡一晟 摄

中医服务添保障,暖心服务为人才。1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健康引领,才创未来”的高层次人才中医健康管理义诊活动在市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开展。6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我市高层次人才及家属共计100余人享受了全方位中医特色体检服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主办,市中医院、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承办。

当日上午,位于贤南路的市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5楼,早早的聚集了不少我市高层次人才。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中医院派出7名特邀医学专家及多个骨干科室工作人员,依次为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把脉问诊、辨证施治。院方还在现场提供了经络检测、养生咨询、针灸、中医康复治疗等10余项中医特色服务项目。

此次义诊活动是近年来我市面向高层次人才推出的首次中医主题义诊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人才增强身体素质,解除他们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弘扬中医文化。”市委人才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未来将不断创新引才育才机制,丰富服务内容,持续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记者 胡一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