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洪山镇举办“家门口”招聘会

2023-02-14 09:59:55  来源:福州日报  

日前,由鼓楼区洪山镇主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创业供需对接会在大凰山社区举办,41家企业带来831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人才洽谈区、专家咨询区、企业座谈区、企业路演区等功能区,招聘企业代表详细解答求职者关心的问题。“没想到招聘会开到了家门口,便民又实际!”市民李先生说。

“我们举办就业创业供需对接活动,主要目的是把岗位送进社区,送到群众身边,实现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的无缝对接。”洪山镇党委副书记林立群表示,将充分利用社区的新场所,形成供需对接的常态化,持续推进社企共建、人才互动。

洪山镇与大凰山社区还将建立社区人才、企业供需名单信息库,将未就业人员纳入待就业信息库,为困难就业人士建立帮扶群,给予后续技能培训和再就业辅导,形成教育、科技、人才协同创新的复合型社区场景。(记者 莫思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