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妇联开展4场招聘会 近万个岗位在等“她”

2023-02-10 15:29:13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9日从市妇联获悉,响应省妇联倡议,近期市县(市)区两级妇联正在或即将开展4场招聘会,为女性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欢迎有意求职的女性关注“福州妇联”微信。

本次春风送岗对象重点是女大学生、“宝妈”灵活就业群体、“顶梁柱母亲”困难妇女群体等,通过精准“牵线搭桥”,助力广大妇女群众好就业、就好业。

4场招聘会分别是: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于下月在市人才储备中心举办一场,拟招聘1500人;福清市妇联联合福清市人社局于本月25日在福清清昌万达广场举办一场,拟招聘2000人;连江县妇联联合连江县人社局在线上举办一场,已开始,持续至本月28日,拟招聘3500人;马尾区妇联联合马尾区人社局于本月18日在马尾区市民中心广场举办一场,拟招聘1800人。

同时,“福见如愿·宝妈灵活就业三百行动”也有9家企业积极供岗,岗位包括设计师、照护员、拓展专员、食堂后勤、电子商务专员、外贸业务员、文案策划、人事经理、客户经理等。这些岗位有的文化程度只需小学以上,主要按工时或最低工资制计算报酬,部分岗位薪资可达近万元。(记者 李白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