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与福州现代物流城签署人才招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2-08 16:53:1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月6日,福州现代物流城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签约暨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福州现代物流城指挥部举行。市领导陆菁、陈曾勇、黄建雄,省、市、县相关领导以及在物流城投资兴业的企业方代表出席活动。作为福州现代物流城人才招引专场重点企业,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出席签约仪式。

市人才发展集团与福州现代物流城签署人才招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分为产业项目、招商合作、金融支持、人才招引4个专场。在人才招引专场中,福州现代物流城与市人才发展集团签署人才招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人才发展集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信息服务、人力资源、专业平台等方面的优势,为福州现代物流城打造成为海丝国际物流通道门户、国家物流枢纽重要载体、东南区域物流集散中心、现代智慧物流示范样板提供智力支撑保障,共建金色未来。

市人才发展集团与福州现代物流城签署人才招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州现代物流城与市人才发展集团签署人才招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榕博汇”智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接下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人才强市”战略,发挥专业化国企优势,持续深化人才引进服务、人才安居服务、人才科技服务、人才教育服务等八大服务体系,以高品质服务赋能建设吸引和集聚人才的平台,推动人才供需精准匹配、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以及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为广大人才不断营造好“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的营智环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