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 马尾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2023-02-02 11:01:35  来源:马尾的事儿  

1月30日,快安人力资源市场(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45—2号)现场人头攒动,由马尾区人社局举办的快安零工市场“天天招聘会”今天正式拉开序幕,这也是马尾区2023年举办的新春首场招聘会。

冲刺“开门红” 马尾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你们公司就在这附近吗?一会能带我们去看看吗?”上午9时许,家住马尾银河湾的蔡女士和她的先生一同在祥麟鞋业招聘摊位前详细了解完自己喜欢的岗位后问道。蔡女士说,自己去年刚在马尾安了家,夫妻两正打算在家附近找份工作,今早出家门就看到有招聘信息就赶紧过来看看。另一旁的福建长隆纺织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也不停得向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解答薪酬、公司福利等问题,他说,每年区人社局都会用心为企业组织多场招聘会,解决了企业节后开工用工紧张难题,公司除了参加区内的招聘会外,还参加了川渝线、云贵线的跨省定点招聘会,成效明显。

冲刺“开门红” 马尾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记者看到,现场还有统一食品、上润精密、康师傅饮品等多家马尾区优质企业招聘,岗位涉及食品加工、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

冲刺“开门红” 马尾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为保障马尾区企业春节后的用工需求,节后,我们第一时间举办了这场招聘会,从上午的成效看,达成意向人数还是非常可观的。我们将积极发挥快安片区外来人口聚集效应,有效盘活马尾区零工市场资源存量,通过搭建供求双方联系平台,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以及组织企业赴中西部劳动力输出大省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并免费包车、包机输转务工人员到马尾就业。

冲刺“开门红” 马尾举办新春首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快安零工市场“天天招聘会”招聘时间延续至2月28日,白天9:00—17:00,夜间18:00—21:00。

(记者 毛淑文 文/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