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 正月初十线下招聘会重启

2023-01-30 09:04:52  来源:福州日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最大程度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福州市在3年后重启正月初十的线下招聘会。31日,“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主办,通过前期广泛征集发动,已征集45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共18819个岗位。其中,既有中国联通、中国电建、中国人寿等大型央企,也有东南电化、福州金控、左海集团等省市属国企,以及福耀集团、锐捷网络等本地知名民企,涉及制造业、金融、卫生、信息技术等行业,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

招聘会开设了国有企业专区,包括23家央属、省属国企,59家市属国企,13家区属国企,提供岗位1747个。在闽东北专区,莆田、宁德、南平、平潭综合实验区的58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在教育、卫生招聘专区和博(硕)士招聘专区,有大量高层次岗位供人才挑选。

招聘会上,福耀玻璃、锐捷网络等5家重点单位还将直播带岗。现场还设有10间视频面试间,方便用人单位与外地毕业生远程互动、“云端”交流。

除了31日的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将从1月31日持续到2月6日。目前,全部岗位信息已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发布,高校毕业生可以登录查看。(记者 胡一晟)

时隔三年 正月初十线下招聘会重启扫二维码,了解招聘会岗位信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