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福建人才数字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3-01-17 15:36:5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人才和数字发展战略,加快布局人才数字产业,推动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15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控股的福建人才数字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福建人才数字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李朝波代表集团对福建人才数字发展有限公司的成功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人才数字公司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集团人才发展战略,勇挑重担、敢打头阵,围绕智慧化平台建设、数字化人才培养主业,积极主动融入人才服务、数字城市建设,努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后,李朝波一行在人才数字公司召开调研座谈,参会人员从“公司发展思路”“推动公司实现健康发展”“实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揭牌!福建人才数字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李朝波要求

  一是要明晰发展定位,勇立潮头敢为先。人才数字公司要以本次揭牌仪式为起点,聚焦中心工作,梳理主责主业,加快市场资源整合,聚力做大做强,努力展现新企业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二是要规范经营管理,知规明矩守底线。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快速谋划经营资质,着力提升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公司实现规范健康发展。

  三是要着眼长远目标,高瞻远瞩谋新篇。要树立战略思维和全局观,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积极融入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和强省会战略,快谋先动抢占人才数字高地,推动企业持续做优做强。

  集团战略发展规划部、市劳务派遣公司、福建人才数字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