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集团领导赴子公司进行宣讲

2023-01-17 11:44:1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日前,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赴全资子公司福州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和指导公司党建工作。

  宣讲会上,戴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在学习报告、学习党章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戴鸿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透“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好新《党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要在觉悟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国企员工,应当牢记国有企业政治属性,聚焦“政治建设”,要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强斗志,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担当作为、共创佳绩。

  三是要在行动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自觉做到自身成长与集团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同时全面、系统地练就真本领,做到务实工作,努力奋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于百舸争流中脱颖而出,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党建基础,立足本职,持续做好各项工作:

  进一步加强品牌推广力度,围绕集团工作部署,推广各项人才服务业务,“服务人才,服务发展”。

  进一步加强市场化运作,提升各业务板块内涵外延,持续拓宽培训业务,优化提升招考品牌,对接服务各类招聘。

  进一步优化服务品质,打造全面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共建乡村人才交流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成立红色培训公司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探索开发“人才+文化”产品等,树立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福州人才市场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