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集团领导赴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2023-01-14 11:26:57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日前,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赴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集团领导赴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潘锦山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意义重大。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的学习和领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资国企的重要论述,深化企业改革,加快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潘锦山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坚持“两个一以贯之”,着眼“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发挥国有企业“六种力量”,加快实施公司发展战略,主动融入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主战场”,抢抓福州国企改革新机遇,主动出击、深化合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要把全方位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任务。着力提升传统优势业务,加快推动构建多元发展、多点支撑的人力资源业务服务体系。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补短板、扬优势,持续擦亮劳务派遣行业5A级企业名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核心驱动力。

  要建设一支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公司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发展要求,不做“躺平”式干部,争当冲锋式闯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锻就过硬的本领,增强时代适应力。持续发挥“师带徒、传帮带”机制,加快建立一支懂业务、善管理、敢担当、讲奉献优秀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能力保障。

  盛会擘画蓝图,旗帜引领方向。下一步,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相结合,做到学有热度、悟有深度、干有力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