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集团领导赴子公司进行宣讲

2023-01-13 11:17:0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日前,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赴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和指导公司党建工作,对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大家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集团领导赴子公司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游向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尤其是福建、福州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收获与感悟与参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分享交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集团领导赴子公司进行宣讲

  游向东强调

  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坚持入脑入心,全面准确学习。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力促落地见效。要密切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提升集团公司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的强大力量,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市房服公司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