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闽清这个活动超赞!

2023-01-06 11:29:26  来源:新闽清微信  

为激发活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日前,闽清县白中镇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企业用工服务活动。

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闽清这个活动超赞!

活动中,白中镇的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白中镇御景馨花园、梅坂村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企业用工需求、闽清县“1+1+N”人才政策体系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活生产的相关知识。据悉,此次临时招工的企业有盛联兴陶瓷、和冠制鞋厂、凯拓康成等,主要提供压机操作工、放料工、煤气站净化、普工等1000多个岗位。

“感谢白中镇党委政府为我们厂举办了这次招工活动,我们厂今年不停工不停产,现在需招收13个岗位,一共30多人,希望有意向的人随时联系我们。”盛联兴陶瓷办公室负责人张鑫说。

白中镇四级主任科员詹友福:“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想让企业、员工、乡亲们更好地了解闽清的人才政策体系,鼓励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安全工作,提振信心,融入到经济建设中,让更多的留梅人员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年。”

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闽清这个活动超赞!

据悉,此次活动由白中镇、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和县人社局主办。活动中,白中镇党员志愿者还走进拓优陶瓷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和闽清县“1+1+N”人才政策体系宣传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