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干货!优秀人才进校园!

2022-12-23 16:06:10  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罗源县委人才办组织开展“人才在身边”主题活动,邀请在罗的省市引进生走进校园、走进课堂,充分发挥清华、北大以及人民大学优秀学子的智力资源,以对话交流的形式,与一中学子分享学习经验和大学生活,传授高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坚定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

满满干货!优秀人才进校园!

满满干货!优秀人才进校园!

满满干货!优秀人才进校园!

  分享会气氛热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成前以命题人的角度分析高中如何学习,以学生的角度探讨高中学习的意义,坚定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北京大学硕士黄璟菲从自身经历出发,分别就如何调整心态、如何制定计划、如何提高效率和应试技巧这几个方面,为一中的学子们总结了有效的学习方法。清华大学博士钟江伟基于求学工作经历,按照小学、中学、高校三个阶段,凝练立志、兴趣、使命三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分享心得感悟,还播放了清华大学延时摄影纪录片,寄语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

满满干货!优秀人才进校园!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提问,三位优秀人才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奋发进取,在未来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