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一行到访集团调研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试点工作

2022-12-02 15:48:3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日上午,福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四级调研员郑锦峰,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林冬梅一行到访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调研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试点工作。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陪同调研。

市委组织部一行到访集团调研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试点工作

  会上,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的用工单位就目前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当前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试点工作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针对工作质量提升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和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转正以及党员档案管理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探讨。

  郑锦峰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动员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工作态度端正、作风好、表现突出的优秀劳务派遣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员队伍补充新鲜血液,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二是要严把质量关口。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性的政治工作,相关单位要全程监管、充分考察,严格遵循审批程序,秉持“从严把关、保质保量”的要求,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扎实推进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试点工作。三是要完善流程细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方式,注重对劳务派遣工的指导和培养,做到早谋划、早教育、早选拔、早培养,不断提升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确保劳务派遣工发展党员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一级警长王大成,市人才发展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许璐,市劳务派遣公司陈晶、郭慧娴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