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主要领导赴人才教育公司调研

2022-11-15 15:28:3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4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赴权属子公司福建人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及经济运行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参加调研。

集团主要领导赴人才教育公司调研

  李朝波一行首先查看了人才教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防疫操作流程。

  随后,李朝波在工作会上分别听取了福建人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及其子公司项目经济指标、重点任务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影响经济运行情况的问题进行调度分析,明晰下一步发展举措。

集团主要领导赴人才教育公司调研

  李朝波在会上强调——

  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要突出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断使之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运行发展的内生动力。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用责任和担当把每件教育“关键事”办成“民生事”,不断提升人才教育板块的核心竞争力。

  二是时刻保持紧迫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链条,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进度,动态强化预警机制,不遗余力抓任务、铆足干劲促生产。

  三是优化工作实效性。要坚持结果导向,加强对经济运行调度推进,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有效构建业务清晰、管理统一的发展体系,全力以赴实现工作提质增效、冲刺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