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市人才节日快乐!

2022-11-11 22:30:37  来源:好年华 聚福州  

祝全市人才节日快乐!

  致全市人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专家、人才:

  今天是第四个“人才福州日”,衷心感谢您为福州建设作出的贡献,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为福州全力打响“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工作品牌、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确立了新方向、新任务。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福州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打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当前,福州处于战“疫”关键时期,人才福州月、引才活动等因故延迟开展,欢迎广大人才关注“好年华 聚福州”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努力让天下人才在榕城大地“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专家人才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有成!

祝全市人才节日快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