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德与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座谈

2022-11-23 15:40:03  来源:福州日报  

  22日,市长吴贤德会见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一行并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荣对福州市大力支持厦门大学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福州市是福建省省会,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未来发展可期。厦门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建设厦门大学福州校区为契机,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携手打造辐射福州都市圈的高端人才培养平台,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科技成果,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贤德对张荣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大学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厦门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双一流大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福州新区是福州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发展态势欣欣向荣。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融合、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校地发展。福州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厦门大学校长助理方颖,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林建、孙晓岚、陈斌参加会见。(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