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服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29 17:37:3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0月26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市房服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催人奋进,作为公司党支部书记,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带领公司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房服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公司要线上线下同时跟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解读第一时间推送给党员干部职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自觉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应认真做好交流研讨学习工作,注重从当前工作抓贯彻抓落实,高效统筹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十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大成就,又高屋建瓴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党员干部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转化为实际行动,扎根岗位、奋勇前进,推动公司实现效益更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