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服公司组织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2-10-26 15:33:57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0月24日,鼓楼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无疫小区”创建行动,第一时间响应大凰山社区“吹哨”,迅速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赶赴到现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市房服公司组织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们听从社区工作人员安排,衣着红马甲,分散在检测点各处,分工明确,定点定位,开展维护秩序、扫码登记、信息采集等志愿服务工作。

市房服公司组织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不要着急,提前打开健康码”。志愿者们引导居民严格按照防疫规范有序排队,保障采样队伍秩序井然。“您别着急,慢慢来”,碰到年迈的老人,志愿者主动上前搀扶引导,帮助找到健康码……

市房服公司组织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还有的志愿者担任信息采集员,穿着隔离衣,学习核酸采样扫码操作流程,熟练掌握技能后迅速上岗,有条不紊地进行扫码工作。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用心服务,历时7个多小时,圆满协助完成当天社区核酸检测任务。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在鼓楼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公司迅速响应,党员积极亮身份、树形象,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合力为社区居民构筑了一道道坚强的红色堡垒,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