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10-14 15:41:3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0月13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卢捷莅临巡听指导,会议由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主持。

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王卉作了“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讲座并集中学习了“3820”战略工程30周年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会上,市人才发展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卢捷处长充分肯定此次学习,他指出,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最突出鲜明的特点是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研讨交流深,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李朝波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对全面准确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集团党员干部要在此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反复认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地学,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新华社的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结合起来,与人才发展集团发展事业结合起来,以坚定不移践行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的实际行动、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邹勇志、潘锦山、林春、戴鸿,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各所属子公司、各项目板块主要负责人视频参加学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