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赴福建警察学院开展“引人才、送服务”专项活动

2022-10-13 15:39:4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强市战略部署,深化落实“千名干部进千企”“万名干部下基层”等行动,持续打响“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工作品牌,12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带领集团一行赴福建警察学院开展“引人才、送服务”专项活动。福建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宝珍会见人才发展集团一行。

市人才发展集团赴福建警察学院开展“引人才、送服务”专项活动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详细介绍了“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活动及“1+1+N”人才政策体系及执行情况,并就集团8项人才服务情况作了介绍。李朝波表示,福建警察学院学科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成果丰硕,为全省政法系统输送了大量人才,相信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联系机制,共同推动人才事业不断发展。

市人才发展集团赴福建警察学院开展“引人才、送服务”专项活动

  福建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宝珍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培训教育发展等方面深入进行交流,并表示,福州市人才政策优势明显,在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方面下足功夫,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引进合作、产学研用融合、培训资源共享、人才教育配套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营造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鸿,人才公共服务部、战略发展规划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