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区领导走访市人才发展集团

2022-10-12 16:18:1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支持和融入福州新区开发建设,加强与市属国企的深度合作,10月11日上午,福州新区管委会陈斌副主任一行调研市人才发展集团,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推进福州新区与市人才发展集团战略合作。

  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陈斌副主任一行对福州新区的战略规划及发展方向作了总体介绍,并从5个产业片区、4个功能片区出发,介绍了新区核心区产业发展空间布局。

福州新区领导走访市人才发展集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首先对福州新区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八大人才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就融入福州新区的发展方向同调研组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斌副主任指出,此次调研旨在推动新区管委会与市人才发展集团建立长期稳定、良性互动、相互支持,实现共赢的合作关系;探索在人才引进服务、人才产业、人才创业投融资、人才教育、人才大数据、人才安居、人才科技等我集团优势领域的合作空间,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

  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曾加、财政金融局副局长卓锴化、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李开平、产业促进局(新兴产业局)副局长邹履传陪同调研,集团领导邹勇志、游向东、潘锦山、林春、戴鸿、郑家建等参加座谈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