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2022-10-11 16:12:2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忆往昔峥嵘岁月,不忘来时路;看今朝风华正茂,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感悟非凡的思想力量,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之际,10月8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带领党员干部前往福建博物院参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展览。

【集团工作】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习近平书信选集》主题书法创作精品展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书信的全文、重要章节、重要段落、经典名句等,汇集了省内外优秀书法作品近百件,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展览,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书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动能,在工作中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集团工作】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在“峥嵘岁月”福建苏区文物展中,展览通过八闽大地燃星火、自救图存兴经济、科教文卫别样红、移风易俗树新风、苏区精神放光芒五个单元,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描绘出中央苏区军民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

【集团工作】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跟随珍贵的革命文物,循着历史的痕迹,重温星火燎原的光辉岁月。徜徉在展厅中,党员干部们目不暇接,思绪万千,感慨良多。福建苏区文化展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以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等为主要内涵的苏区精神。

【集团工作】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浓墨重彩绘盛世,经典演绎颂华章。展览用丰富形象的艺术语言宣传阐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更从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将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