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申远青年公寓一期启用

2022-10-13 16:03:27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10月12日获悉,位于连江县的福州丝路海港城可门港区的申远青年公寓一期已正式启用,1523套房源开放给园区企业员工申请,已吸引100多名青年人才入住,享受免租金入住的福利。

“每一户都拥有独立阳台和卫生间,家具家电齐全,实现‘拎包即住’,为人才来连筑好‘巢’。”申远青年公寓主管赖剑飞介绍,2021年6月,总投资约2.8亿元的公寓一期动建,今年10月投用。为了让人才住得舒心、放心、安心,公寓一期配备了1523套房源,可容纳约3000人入住,并且提供4种户型选择,可满足各类人才租住需求。

据介绍,公寓一期1523套房间预计11月底全部住满,二期项目建设也在推进中,预计2024年10月建成投用,届时可增加2098套人才公寓房,满足更多园区企业职工的住宿需求。(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路遥 建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