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

2022-10-09 16:46:4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党支部联合大凰山社区开展“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暖心关怀、趣味活动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

【集团工作】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

  分享快乐时光

  在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蛋糕,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倾听老人们分享的快乐时光和日常趣事。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击鼓传花”“欢乐投壶”等趣味竞技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帮助计分、分发小礼品。老人们齐聚一堂,欢歌笑语连成一片,开心、满足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上。

【集团工作】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

  情系高龄老人

  党员志愿者们到社区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关切老人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用“心”服务,给长者送上真诚的重阳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集团工作】喜迎国庆 情满重阳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通过一系列活动与慰问,党员志愿者们把关爱传递给社区老人,进一步在社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孝老爱亲的浓厚氛围。市房服公司也将继续深化近邻党建共建,勇担社会公益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