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10支服务队 校企对接忙

2022-10-08 15:18:12  来源:福州日报  

市人才发展集团:10支服务队 校企对接忙

  10支服务队 校企对接忙

  市人才发展集团持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

  “这些人才政策干货满满,非常实用,我毕业后想留在福州工作。”9月28日下午,在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的“引人才 送服务”闽江学院专场活动中,该校学生何联裕了解福州市人才政策后说。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打响“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品牌,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市人才发展集团组织10支人才服务队伍,深入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江学院等高校以及各类企业开展“引人才 送服务”活动,送上政策大礼包,动员企业发布需求,进一步推广宣传人才政策“1+1+N”体系,并在“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云平台上推出2万个岗位,以提升服务质效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的‘引人才 送服务’活动,让各类人才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也为我们引进人才提供了帮助,增加了信心。”北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研究院院长许春耀说。

  市人才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引人才 送服务”活动是落实福州市“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和“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的具体举措,也为下阶段组织全市30支小分队走进全国306所高校开展大规模引才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目前,市人才发展集团正致力于构建人才引进、人才安居、人才教育、人才科技等八大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全链条人才服务全覆盖,真正让人才在榕就业创业兴业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市人才发展集团成立3年来,沿着“服务型、专业化、国际化”理念加快发展,营业总收入增长率20.86%,年均总资产增长率66.02%,年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08.23%。(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周凡 潘黄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