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寄语福州人才事业发展

2022-09-30 17:25:0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9月28日,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主办,中国银行福州分行、福建海峡银行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翰墨飘香书法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奋武及方松峰、余端照、黄坤生等书法名家群贤毕至、翰墨飘香。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舫,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俞基钿等领导莅临现场,与书法家交流活动。

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寄语福州人才事业发展

  现场气氛热烈,围绕福州人才事业发展新局面,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佳作频出,陈奋武先生手书“海纳百川”、青年书法家王晓戈现场书写“好年华 聚福州”等字,字字饱含真情。

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寄语福州人才事业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书法作品颂扬福州向全国乃至全球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兼容并蓄的人才发展理念。大家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书法家们以笔墨抒发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寄语我市人才发展,进一步颂家国、抒情怀、展风采,为广大人才助推福州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