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州这里签约博士,直聘入编!

2022-09-28 16:26:47  来源:福州仓山区教育局  

  近日,仓山区教育局举行了博士引进生现场签约仪式。

重磅!福州这里签约博士,直聘入编!

  仓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仓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青代表仓山区教育局与博士引进生签约。这是仓山区教育系统签约的首位博士研究生,也是六县区内首位不采用企业挂职方式,直聘入编区属中学的博士引进生。

重磅!福州这里签约博士,直聘入编!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福州大学有机化学专业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罗贝贝。

  罗贝贝,福州大学化学学院有机化学博士。曾获聘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优秀博士。曾获得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一等奖;获得中国化学会第14届氟化学会议优秀墙报奖,福州大学化学学院高水平论文奖励,福州大学高水平论文奖励。

重磅!福州这里签约博士,直聘入编!

  博士毕业之后,罗贝贝曾在研究机构做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工作,但在教孩子作业的过程中,她逐渐发现了教学的乐趣。

  实际上我也正处于重新思考自己职业规划的阶段,看到这个招聘后就试着报名了。

  罗贝贝说:报名之后,我发现不论是这里的领导干部,还是能提供的福利待遇都是非常有诚意的。区教育局的主要领导为我介绍仓山区教育特色,区政府领导还牵头协调解决我的问题,这些细节让我毅然决定辞掉原先的工作加入仓山教育。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推进仓山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秀教育人才集聚,不断提升仓山区中小学办学水平,近日,在仓山区“1+1+N”人才政策体系的支持下,仓山区出台了关于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11条措施,创新了人才引进机制,从人才引进待遇、发展规划、配套保障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架构体系。正是有了这些政策的支持,才促成了仓山区教育系统博士研究生“零的突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