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走入福建农林大学

2022-09-27 17:11:0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6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带领人才公共服务部等相关人员走入福建农林大学开展“引人才,送服务”专项行动。此次活动是落实我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暨集团“访企送岗”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持续深化“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工作品牌效应,广泛宣传我市“1+1+N”人才政策体系的具体实践,为营造我市良好人才工作氛围,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会见市人才集团一行。

市人才发展集团走入福建农林大学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首先对福建农林大学为全市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1+1+N”人才政策体系及执行情况,对人才引进、人才安居、人才科创等八项人才服务作了介绍。李朝波表示,今天的座谈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为今后开展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能进一步建立沟通良好的对接机制,共同推动人才工作落实。会上,还诚挚邀请校方参加集团成立三周年活动。

  郑宝东副校长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福州市最新出台的“1+1+N”人才政策体系作为省内最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在发挥人才“有用武之地”和解决“后顾之忧”方面都提供完整的专项政策保障。希望与市人才集团双方在未来方向上都把人才发展作为各自目标,有着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合作前景广阔,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为人才发展提供良好营智环境。

市人才发展集团走入福建农林大学

  会后,还同福建农林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就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