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2022-09-24 16:23:2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带头学,坚定理想信念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中共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潘锦山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潘锦山指出,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精读原著、深学细悟,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及《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从书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精神力量。

  党员干部研讨学,深化思想认识

  8月24日,公司党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围绕书中部分章节,结合自身感悟,进行热烈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大家共同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有助于更深刻理解书中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自身力量。

【集团工作】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营造浓厚氛围

  公司党支部充分运用好每周三“夜读业精大识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时期干部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先后专题组织学习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等章节。通过党员领学,全员参与,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集团工作】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用心取感悟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和信念,坚定鲜明的政治立场,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在学习成果转化上再深一步,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行动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