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人才集团一行莅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考察调研

2022-09-21 17:24:46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9月20日,南通人才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晓均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斌一行莅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陪同调研。

南通人才集团一行莅临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考察调研

  王晓均一行听取了市人才公寓建设成果的介绍,实地考察了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金山科技孵化器的运营管理情况。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委托,游向东副书记对南通人才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王晓均副书记介绍了南通人才集团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布局及“人才+产业+项目+资本+生态”五位一体统筹发展模式。双方表示要增进交流,发挥各自所长,积极探索在人才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模式,携手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南通人才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公共服务部、战略规划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