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N”人才政策再学习,能力再提升

2022-09-15 16:28:1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9月14日下午,由市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公共服务部领学的“政治政策大课堂”开讲啦!

“1+1+N”人才政策再学习,能力再提升

  课堂上,人才专员们再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政策体系,该政策体系简称“1+1+N”,即《福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行动计划》和13项重点人才专项政策。

  “1+1+N”人才政策体系,是福州市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一次重要举措,具有适用性强、服务举措优、操作便利等特点,此次集中学习,人才专员们还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让大家更直观的、更深入的了解到政策中与集团工作相关联的重点内容。

“1+1+N”人才政策再学习,能力再提升

  “俗话说‘温故而知新’,今天我们再一次深入学习了‘1+1+N’人才政策体系,通过大家的分享,让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到了新的突破点。”人才专员小许说。

  “我们将会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党建云平台等新媒体和线下党建共建系列活动,积极做好政策的推广和宣传,希望让更多人才看到福州的诚意,‘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集团职员小周说。

  下一阶段,市人才发展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持续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努力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推动集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建设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