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职业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讲座开展

2022-08-30 11:03:1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更好保障职工健康权益,提升广大职工健康素养和幸福指数,预防职业病的发生。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特邀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博士牛素生为全体职工开展“颈椎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职业病防治讲座,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简单实用!“职业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讲座开展

  牛素生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解颈椎病的生理病理、易发人群、症状体征、颈椎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现场传授、演示颈椎自我保健系列动作、手法。大家纷纷感叹道:“公司举办此次讲座很有意义,牛教授传授的手法简单、实用,对我们颈椎健康帮助很大”。

简单实用!“职业病的预防和自我保健”讲座开展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让公司职工获取关于“颈椎病的保健和自我预防”知识的同时有效引导大家摒弃不良坐姿、睡姿及工作习惯,形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促使职工们今后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