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发放这类补助!适用于……

2022-08-25 16:18:35  来源:福建发布  

近日,福建下发通知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企业每招用一人就可获得不超过1500元的补助,首批补助须在8月31日前发放到位。

福建发放这类补助!适用于……点击查看原文件↑

为发挥失业保险助企扩岗作用,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大学生就业,福建正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

通知要求对招用毕业时间为2022年1-12月且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失业保险费1个月以上的企业,可以按每招用1人不超过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底。

福建省各地可采取免申即享的方式,主动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

通知还要求各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要开设服务窗口,便于企业自行申请一次性扩岗补助。对企业所招用的毕业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失业保险情况,经办机构要通过本地信息系统核实。经办机构要在收到企业申请后30日内办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