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古田会馆开展

2022-08-24 16:59:08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8月18日下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房服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福祥带领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台江区廉政文化示范点——古田会馆,开展“守初心 促廉洁 强党性”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古田会馆开展

  古田会馆坐落于福州市台江区,是福州地区保存最完好的地域性会馆之一。该会馆不仅汇聚了精妙秀巧的建筑之魂,还凝聚了回报乡梓的从商之义,以及诚信廉洁的商贾文化、家风传承,是台江区家风家训乡贤文化馆,并被授予“福建省公民思想道德教育馆”。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古田会馆开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台江诚廉文化四大优势、台江五大名商诚信主题故事、福州家风家训六大特点等主题展厅,了解了林则徐、朱熹、罗金城等10位名家的家风家训。党员们在古建风韵之间深刻体会到闽都文化、诚信廉洁文化,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和传统文化的教育。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古田会馆开展

  古田会馆的庭院中,支部书记黄福祥给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在思想上给党员们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大家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古田会馆开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有效推动党员们在入心入脑中增强党性,切实加强了新时代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