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共建惠邻里,同心送健康

2022-08-23 16:49:1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集团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由集团西部片区人才公寓项目部领学的“政治政策大课堂”围绕“共建惠邻里,同心送健康”主题,就“耳穴疗法在生活中的应用”进行了分享。集团干部职工、党建共建单位金山街道金洲社区的居民群众和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党建共建】共建惠邻里,同心送健康

  活动邀请到国家执业中医师、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内科学硕士研究生周惠敏医师进行专题分享。周惠敏医师就耳穴、耳针等中医文化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引导干部职工与居民群众们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生活理念。

【党建共建】共建惠邻里,同心送健康

  活动中,周惠敏医师还现场看诊,讲解耳穴疗法等中医疗法的实际运用,进一步巩固宣讲活动成果,提升干部职工与居民群众预防保健意识。

  通过本次中医专家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与居民群众防护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让大家对自身身体状况有更深入的认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时刻关注个人健康指标;也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共建的深入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建共建】共建惠邻里,同心送健康

  今年以来,市人才发展集团打造提升“三大学习品牌”(即支部学习会、党员活动日、政治政策大课堂),持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敏锐性和工作理论水平。下一步,市人才发展集团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将继续联合党建共建单位,搭建共建平台,开展特色活动,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