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集团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2-08-17 11:17:07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朝波出席并作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游向东主持会议。

2022年上半年集团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集团党委及7家所属党组织的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交流分享,向集团提出党建工作意见建议。

2022年上半年集团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

  李朝波强调,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所属党组织要树立系统观念和项目化思维,加强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二是要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三是要加强党建制度体系建设,夯实党建工作新基础;

  四是要深化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

  五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党建考核指标体系,以考核导向推动党建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六是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清廉工建”创建目标。

2022年上半年集团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

  会后,李朝波作学习新时代榜样李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党课,介绍了李翀同志先进事迹及精神,并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向李翀等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才发展集团领导邹勇志、游向东、潘锦山、林春、戴鸿、郑家建,各部(室)负责人及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