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参观!高校学子感受福州文化和人才元素有机融合

2022-08-16 11:10:23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8月11日,“好年华,聚福州”——关于人力资源的核算与测度走访式社会实践队伍先后走访参观了人才公园、东二环·人才公寓和烟台山文化街区。

  上午,走访式社会实践队伍在人才公园走访参观了榕城最美生态圈,感受绿意盎然的榕城景致,其中,丰富的人才主题设计元素吸引了学子们的关注,福州文化和人才元素有机融合,为讲好人才故事、打造人才文化地标提供了发展环境。

走访参观!高校学子感受福州文化和人才元素有机融合

  随后,在人才公寓进行走访参观,进一步了解了福州人才配套设施、广聚英才的举措,以及不断优化的人才服务,以更优的人才生态,让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在走访过程中,学子们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福州筑巢引凤的诚意,感叹福州是座宜居宜业的城市,并对此心生向往。

走访参观!高校学子感受福州文化和人才元素有机融合

  同日下午,学子们来到了烟台山,游走于城市特色风貌区、传统街区之中,看到了榕城的城市根脉以及旧城改造中的文化记忆。潮流文化与本土文化的融合更是让学子们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微信公众号